—— 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走进建茂
走进建茂
上海建茂应用材料有限公司

「上海建茂应用材料有限公司」于2003年中国上海注册成立以来,专注于服务橡胶产业的客户群,在轮胎与橡胶制品产业有丰富的实务经验与知名度;横跨的领域,涵盖橡胶、塑胶、金属材、标签、快消品、医药、触媒等行业。


为配合多样化客户喷码打样的需求,厂内建置实验室,并配置相关的机电工程与化学技术人材,提供客户喷码标识的前期效果评估与方案整合配套的服务等;同时也跨足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,提供电池领域客户全方位优质的电池材料解决方案。


「上海建茂」厂房面积达3,600M²、年2万吨以上的储运能力,拥有自己的运输车辆、储运物流配套,实时满足客户生产需求。

经营理念

「上海建茂」多年来的多元化经营策略下,公司触角已横跨传统与高新科技领域,秉持「共创双赢」原则,上海建茂持续站在客户的角度,不断地思考提供整合服务,满足客户的需求,携手客户不断地往前进。


人类的生活领域与化学密不可分,产业发展与关键材料息息相关,公司的使命就是专注不同业界需求,不断地提供高效能、环保性材料与优质服务,秉持这个使命,持续努力透过「产品创新」与多角化策略永续经营。



技术支持

「上海建茂」的经营管理团队,在橡胶、电池、喷码等业界均拥有丰富的资历,不仅在专业知识基础完整,产业应用多样化的历练足够,协助客户所需产品应用信息、产品分析与检测,以及技术服务;亦可共同参与客户的技术研发,协助客户开发更具竞争力、更优质的产品。


业务团队具有良好的销售与产品专业知识训练,秉持完善的客户服务理念,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,提升客户竞争力,与客户携手「共创双赢」。

服务至上是 永恒的 秉持原则;

用户满意是 永远的 企业目标;

研发创新是 永续的 经营源泉。


营业据点

「上海建茂」的营业据点分别位于 松江高新科技园区、上海虹桥商务区、山东青岛橡胶谷与深圳高新园区等地区,提供国内各地客户最快速的服务。